ジャム🍒

【灵洋】接吻

#迷你短篇#

1.

木教授下课的时候被拦住了

是这一届远近闻名的小霸王灵超,穿一身红色皮衣,大眼睛清纯的想把湖水装了进去,脸又精致又小

被这种长相的按在墙边,是一种新奇的体验

“有事吗?小屁孩”木教授眼睛带笑,环着手臂,靠在墙上,语气轻松丝毫没有被压制方的弱势

灵超看他,眼睛忽闪忽闪的“教授,我想跟你学一样东西”

木教授挑眉,很新奇“什么”

“接吻”灵超说

“什么?”教书育人的木教授虽然平时每个正经样,但对于自己的学生还是有道德的底线的“小屁孩你多大就想着……”

木教授的嘴被堵住了,和外表不一样,带着侵略性的舌头伸进了嘴里,湿嗒嗒的在嘴里翻滚,刚刚抓住机会退了点,又被拽着交缠

这个脸配这个技术合理吗??

木教授喘着气,软了腰肢,靠不住墙要往下滑,对方手顺势搂了,往怀里压,木教授188的身高压成了183,正好和小屁孩一样高,眼对眼,嘴对嘴

灵超放开木子洋的时候,木子洋已经气得说不出话来了,嘴里只会一个字“滚,滚,滚”

小孩手下握得更紧了“可是我还没学会”

“你这还用学?”木子洋气极反笑“逗我呢?”

“要学的”灵超突然勾着嘴角笑了,这个笑配着那张人畜无害的脸,显得格外致命“一直学到你喜欢为止”

评论(4)

热度(81)